狈玢βef

是莫厨,月姬厨,在月球深坑里,就算画画很丑也要发出来造福社会(?)

月映 月姬沙雕向 爱尔奎特×远野志贵

*梗多

*文笔烂

*ooc可能


考完了——

人生好像突然失去了目标

街上只有稀疏几人

空气中充斥着属于夏日的气息

知了知了知了~知了

还有恼人的蝉鸣

假期的第一天,决定要去Arcueid的公寓过夜。

随意买了些食材,便绕道前往Arcueid家,以免不巧撞见出门采购的琥珀。


进入了电梯

还记得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可都是些糟糕的回忆啊。

突然有些晕眩。

咳咳,不想那些了。

廊里的门户几乎都长得一模一样,也只有门号方便让人辨识。

咚咚

“Arcueid~起床了吗”

没反应

咚咚

一点动静都没有

只好用钥匙开门了

“Arcueid——我进来啦”


Arcueid盘腿坐在床上,穿着宽松的白色衬衫,揉着惺忪的睡眼,金发稍显杂乱。与午睡被打扰到的慵懒的猫别无二致。

“安静下来的时候还真是个美人呢”

这么想着

“啊,志贵,那么快就来了吗”

“快吗,我还绕了点路呢”

“现在几点了”

“我看看……嗯,下午四点二十分”

“诶——!?”

她有些吃惊

“怎么了,错过了什么吗。”

“真是的——!我还想去看志贵考试呢!”

这家伙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啊

“那可真是万幸呢”

“唔?”

“考试时候被那种诡异的目光盯着肯定静不下心来吧,你也知道这次考试关系到我假期的自由”

“说到这个,志贵,妹妹那里搞定了吗?”

“啊啊,我让朋友帮我打掩护了。”

想起了拿着仅有的一千元去拜托有彦的时候

“你这家伙,挺有女人缘的嘛!”

砰砰,用力敲着我的背

“一千元就免了!啊对了,我不是还欠着钱吗,先抵一万好了!”

总之是糟糕的回忆

“比起这个,Arcueid,晚饭吃拉面没问题吧。”

“虽然能吃到志贵亲手做的饭很高兴,但是……”

“这次会注意不放大蒜的。”

“好!”

像孩子一样无故高兴起来


“来,公主殿下的晚餐只有拉面还真是怠慢了——”

“我开动了~”

同时双手合十

咕噜咕噜咕噜

不一会,Arcueid就端起碗往嘴里灌面汤了。

“怎么样?”

“嗯嗯!一开始只想着这是志贵做的,没有顾及味道就吃下去了,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只剩一半了,感觉有点后悔。”

好像在哪听到过

“还需要吗,我这里还有。”

“不必了,志贵也请代替我好好品尝,我已经饱啦,有点可惜呢。”


盯————

呜呜,结果就全程被她盯着吃完了。


之后陪她打了一会格斗游戏(问有彦借的主机)。

本想着她没接触过游戏应该是游戏白痴什么的,没想到还是被她单方面碾压。

“我平时也有去商业街上的游戏厅啦。”

她这么解释。


晚上十二点

我从浴室出来,看到Arcueid正趴在床上看电视。

好像注意到了我,她转过头来。

“————!?”

好像受了什么惊吓似的,Arcueid眼睛瞪得大大的,脸唰的一下红起来,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

“?怎么了”

“上……上衣”

糟糕,一不留神围了块浴巾就走出来了。

“咳嗯,这也没什么。Arcueid也不是没见过。”

我顺势坐到床上。

“这倒也是。”

她低下通红的脸,用白皙纤细的手指在我的小腹上轻轻打着圈。

痒痒的。

啊啊,作为异性我可把持不住。

“今天,要做吗?”

Arcueid的声音带着几分妖艳。

“不了不了,今天已经很累了。”

脸上滚烫。大概现在也已经是通红的了。

“啊啊!真是的!志贵太不中用了!”

在床上打着滚。

“抱歉啦,下次吧,况且现在也有点……”

说话间,睡意就开始侵蚀着意识。

“嗯嗯,那就睡吧”

熄了灯

两人面对面侧躺在双人床上。

Arcueid安稳而温暖的吐息洒在我的脸上,身上也散发着香甜的气味。夏夜的月光打在她的可爱睡脸上,只是看着就出了神。

不想了不想了

——睡觉!

随即,意识沉入海底


窸窸窣窣

窸窸窣窣

房间里、有别的什么东西

窸窸窣窣

砰——

落在了地上,砸成粉碎

窸窸窣窣

在靠近

啊真是的,什么啊——

猛然睁开眼。

那声音还在持续。

坐起身来检视四周,Arcueid还在安稳地睡着。

月光映照下的地面上,什么黑色的东西蹿了过去。

“?”

戴上了眼镜。

那东西又蹿了出来,这次我看清了,长约十公分的,长着长长的触角的生物。

“哇啊——!”

吓了一跳

是蟑螂?不,那也太大了。

“嗯……?”

Arcueid醒了

“怎么了?”

“没什么,好像有只蟑螂。”

“蟑螂?是那种圆圆胖胖的可爱昆虫吗?”

能用可爱来形容吗,这东西

“可以这样理解,但是让它跑到家里来就麻烦了。”

“那么就是,要把它赶走,或者消灭掉,是这个意思吧?”

“嗯。”

“好——!那还不简单!”

有不好的预感

“月luo————”

“啊啊啊不可以用这个——!!!”

赶紧制止了她

“这样的话不光蟑螂会死这附近一片都会夷为平地吧——”

“唔……抱歉,没考虑到”

这是可以疏忽的事情吗

“那么怎么办呢?”

“总之先找到它再说吧——”

打开灯的开关


——咦?

再按一次

……?

不会吧

这么说来,附近的居民楼也没有亮光,就连长时间开着的走廊的灯也罢工了

“停电了……吗”

“那可真是糟糕。那么怎么办呢?可以放着它不管吗。”

“刚才好像已经砸坏了什么了,放着不管的话到早上起来说不定已经是一片狼藉了。而且它比普通的蟑螂要大上一倍,我看不是什么正常的东西。况且要放着这种渗人的东西在房间里胡闹,也睡不着吧。”

“知道了,既然是会影响到志贵睡觉的东西,就不能放过了。”

有股杀气

……啊啊,Arcueid好像又理解错了什么


忙活了半天

尽管有几次看见它,但是一次也没抓住

“速度快得离谱啊,这东西。”

喘着气,由于紧张和剧烈运动,全身的血液都鼓动着。

“怎么办呢,完全追不上它。”

万能的真祖也败下阵来

一瞬,我又看到了那个黑影

这次有些许不同,瞥见它的瞬间,空气好像都凝固了,喉咙里瞬间燥热起来

稍微有点、晕眩


——差不多要,认真起来了


摘下眼镜,拿起桌上的小刀

“志贵……?”


用视线追踪着它

眼球变得干涩

跃动着,跳动着

好像眼窝中存在着第二颗心脏


猎物,想要逃进我视线所不能及的隐蔽处

——天真


脑没有反应过来,四肢却先行动了

用自己都没有想象到的力量掀开了双人床,猎物已完全暴露在眼下


它比先前大了好几倍,是为非作歹使他成长、膨胀了吗

这都无所谓了


——因为

       已经、结束了——


反射着月光的刀刃,划过了它的“线”。

失去活动的机能,作为尸块散乱在地上。


“……呃?”

是自己的喉间发出的,疑惑的声音

“发生什————”意识中断

“志贵!志贵,怎么了!”能听到Arcueid的声音,能感受到Arcueid的体温。只是,动不了。


咚咚

不合时宜的敲门声

大概是Arcueid,开了门

“你好,我是Nero·Chaos,请问有没有见到我走丢的宠物,是虫形——!?”


啊啊,那应该是,某野兽博士的爱宠吧

评论(5)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